【心向二十大 永吹冲锋号】太原市纪委监委第四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1 11:20:23  来源:太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四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审查调查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学习热潮不断升温。

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当前工作,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抓好落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勇担使命、奋勇前行,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审查调查工作的实际成效。

第十三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了一场热烈的学习交流会,同志们紧扣二十大主题,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十四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热情高涨,交流氛围浓厚。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审查调查工作中要永葆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惩贪治腐,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