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清廉迎泽建设工作专班(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9 15:55:24  来源:迎泽区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全面推进清廉迎泽建设工作专班(扩大)会议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工作专班组长丁晋峰主持并讲话。迎泽区6个清廉单元创建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清廉迎泽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区委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工作专班的具体指导和有力带动下,坚持将“2+2+2”工作思路贯穿始终,统筹推进“五大体系”建设和“六清”联创,形成了全区域、全领域、全过程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清廉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促提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系统观念、强化监督管理、强化示范引领,以强烈的使命感持续推动清廉迎泽建设走深走实;要锚定目标落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权力制约为关键、从严管理监督为抓手、加强廉洁教育为根本,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持续推动清廉迎泽建设见行见效。要示范引领立标杆,扎实稳妥做好第一批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推进工作,创出迎泽品牌,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持续推动清廉迎泽建设深入人心;要统筹协调聚合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持续扩大清廉建设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建设更高水平首善迎泽作出更大的贡献。(迎泽区纪委监委 || 责编  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