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 打造廉政文化墙 共享廉洁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3-05-12 16:03:30  来源:万柏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清正廉明,廉洁奉公,两袖清风,一清如水;以德为尚,以廉为基……”走进万柏林区和平街道玉河社区,一块块内容丰富、美观醒目的清廉宣传展板映入眼帘,一阵浓浓的清风廉韵扑面而来。

为积极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和平街道纪工委创新清廉教育载体,在玉河社区楼梯走廊精心打造廉政文化墙,通过直观、立体的廉洁文化主题展示,让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沐浴廉洁清风,切实营造出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廉政文化墙重点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廉政古训、格言、警句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敬畏之心、常存律己之念、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警惕,不忘公仆形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和平街道纪工委将持续打造廉洁文化宣传阵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实践活动,全方位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让廉洁文化融入日常、浸润人心,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和平街道纪工委  孟欣||责编  马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