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清徐融媒  

按照十五届清徐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将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等9个县直单位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将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等情况的监督;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情况,突出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以及推进全面建设清廉清徐情况的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情况的监督;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突出对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推动重点问题整改等情况的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党员干部违反党的纪律、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巡察单位及信访受理方式公布如下:

组别

巡察对象

受理信访地点

联系电话和邮政信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公安局、县科协、县智慧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信和天禧城

B座1103

0351-2967147山西省清徐县016信箱

县委第二巡察组

县财政局(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县审计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信和天禧城

B座1112

0351-2967140山西省清徐县017信箱

县委第三巡察组

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醋产业发展和研究中心

信和天禧城

B座1102

0351-2971969山西省清徐县018信箱

信访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5:00—18:00

信访受理截止日期:2023年8月4日

特此公告。

中共清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