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清徐县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亲自带队参加了反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书记专题会领导讲话精神,强调要聚焦整改主体责任落实、聚焦形成监督合力、聚焦强化成果运用。会议通报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巡察反馈和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反馈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引起重视,加强警示教育,保持高压态势,反思总结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整改态度,强化巡察整改思想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反馈的问题认账、领账,逐一对照梳理,认真反思剖析,严格查缺补漏;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

反馈会上,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自身发展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徐县纪委监委 王雨霞 ||责编 张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