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文化润心灵 亲子阅读亮人生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清徐县纪委监委网站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师生及家长的审美情趣和清廉文化底蕴,清徐县紫林路小学校积极开展亲子阅读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自愿报名、班内选拨,共有140组家庭成员参加校级比赛。舞台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孩子们通过朗读、课本剧、情景剧、讲故事、皮影展示等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亲子阅读的感受及收获。活动现场生动热烈、掌声四起,充分展示了学生享受幸福和谐成长的精神风貌。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进步多读书。亲子阅读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校园、家庭读书氛围,培养广大学生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清徐县纪委监委 温曦||责编 张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