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烦县:为旧城改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让历史情怀插上乡村振兴翅膀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8:01  来源:娄烦县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同志一行赴娄烦镇召开娄烦县娄烦村旧城区综合改造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林,娄烦镇、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旧城区综合改造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县城形象,事关百姓福祉,对于解决旧城安全隐患、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县城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娄烦县纪委监委将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靠前监督,举全委之力为旧城区综合改造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有情怀,提站位。娄烦村旧城区综合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县委的强力推动、离不开百姓的信任支持,也离不开领导干部的辛勤努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有担当、勇作为。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征拆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做好征拆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程序一体推进,以强有力的担当确保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按时完成。

有监督,强保障。娄烦县纪委将成立工作专班,县乡纪委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工作专班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旧城区综合改造过程中优亲厚友、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全力保障依法依规推进、阳光廉洁征拆、一把尺子衡量;县纪委监委也将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鼓劲,为实干者撑腰,坚决做干事者、担当者的坚强后盾,确保旧城区综合改造项目早日见到成效。(娄烦县纪委监委 梁旭梅||责编 梁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