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烦县:纠治“四风”不止步、不停歇、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5:51  来源:娄烦县纪委监委网站  

娄烦县纪委监委深刻把握风腐同源、风腐一体、由风及腐的特征,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来抓,持续释放纠治“四风”不止步、不停歇、不放松的强烈信号,达到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的目的。

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融合节点和日常,完善警示提醒、明察暗访、精准处置、通报曝光等工作机制,大力整治私车公养、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作风顽疾。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查处影响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工作审核把关不严、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

强化阵地建设、树立新风。深入挖掘全县廉洁文化资源,高君宇故居纪念馆挂牌“太原市廉政教育基地”,在孔河沟村打造集“党员培训+廉政教育+红色文旅+”的综合性廉政教育基地;充分发挥清廉娄烦、娄烦宣传等媒体平台作用,大力营造崇廉尚廉社会风尚。(娄烦县纪委监委 姜晓祥||责编 梁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