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源:欢庆国庆佳节 缅怀革命英烈

发布时间:2021-10-11 15:43:50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功绩,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在祖国72周年华诞和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8日,晋源区纪委监委和区政府办公室联合举办《欢庆国庆佳节、缅怀革命英烈》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围绕“绘出祖国、点赞祖国、歌唱祖国”三个环节依次进行。


环节一,绘出祖国。通过沙画的表现形式,用五颜六色的沙子材料堆砌出蓝天白云下的天安门风景,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环节二,点赞祖国。通过集体观看视频《奋进中国》,为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巨变“点赞”,深情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发我们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环节三,歌唱祖国。集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进一步坚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