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源:区委办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3:11  来源:晋源区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晋源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了晋源区《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作风整顿的自觉性。自觉站在全区重要部门、中心部门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纪律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区委办党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尊崇党章,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省市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增强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效性。进一步健全完善执行好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纪党规,强化制度约束加大对区委办机关干部日常监督力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红线”“底线”意识,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以案为,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和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晋源区纪委监委 ||责编 尹旭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