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草坪区纪委监委开展“环保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9:53:46  来源:尖草坪区纪委监委网站  

为了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严肃活泼、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7月14日,尖草坪区纪委监委在太原市森林公园开展“环保健步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绿树成荫,鸟语蝉鸣,上午9时,尖草坪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齐聚太原市森林公园,统一穿着红色马甲,手拿垃圾捡拾器,沿步道徒步前行。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在健步走途中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滴,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身心愉悦,同时又积极充当志愿者捡拾垃圾,成为森林公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历经1个多小时,所有人员陆续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了此次健步走的全程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促进了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随着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尖草坪区纪委监委通过开展各类团体活动,积极倡导团结互助、健康快乐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出一支身体好、本领硬、业务强的高素质工作队伍,为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区纪委监委 邢新苗 || 责编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