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结协作勇担当 万柏林区纪委监委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4:22  来源:太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七一”来临之际,万柏林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昕的领誓下,面朝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列队整齐,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近日,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结协作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由区教育局打造的党建、禁毒、法治主题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图文并茂的法治图片、生动直观的禁毒教育视频,近距离体验党建知识答题软件,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奋斗力量。

在随后的活动中,全体人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为4组开展团建活动,在丰富纪检监察干部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增长了法治知识,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的信念,在集体活动中,激发了工作活力,凝聚了战斗合力。今天主题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我们要让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把优秀的政治素养和团结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机关党总支负责人表示。(万柏林区纪委监委||责编 赵翾)